可以打开最近使用的应用:Reminisce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插件

可以打开最近使用的应用:Reminisce

2013-09-13 00:10:50

iphone5s<a href=http://www.gdzzz.com/home/cydia/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插件</a>

利用这款插件的话,用户只要在屏幕上轻轻的一划,即可调出最近使用过的 5 款应用,用户点击想要打开的应用即可。安装 Reminisce 之后它就会自动生效,当然用户可以在设置面板中,从动画、动作以及外观等方面对它进行设置。如视频介绍,在动画版块,用户可以选择应用出现的效果,包括 Push 和 Flat。Push 的效果很简单,感觉好像屏幕突然裂开为 Reminisce 让道;Flat 则是重叠在背景上,而且它还有更多动画形式。至于图标动画风格和标签动画风格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开启/禁用。
 
在用户操作设置方面,用户可以选择开启/禁用这款插件。我们要提醒你的是,如果你想改变手势滑动的方向,记得在改变设置之后,先重复更改之前的滑动手势,新的手势设置才会生效。另外用户可以选择,在某些应用中让该插件的功能失效,避免产生手势冲突哦。

更新

在习惯设置里添加滑动手势,锁屏或者退出到主菜单都可用
打开Reminisce 然后滑上或者滑下,在顶部或者底部松开,来使用手势
滑动手势控制清除开关
逻辑清理
数字清理
通用密码清理
修复4.5英寸显示设备的小问题

插件名称是:Reminisce,越狱的用户可以从cydia里面搜索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