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s 开箱记,使用后的体验感受分享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iphone5s 开箱记,使用后的体验感受分享

2013-10-13 01:28:11

iphone5s

编辑人员收到iphone5s的第一个时间就体验了指纹解锁功能,总体来说确实很棒,方便了很多。也是手机的一大特色。

我们体验后的感觉:

1、速度确实很快,使用上非常流畅,但是也希望苹果公司可以保持这样的流畅,不要明年出新的一代,5s又变成卡机了。

2、指纹解锁非常方便,而且也特别炫。

3、关于大家发现的陀螺仪不准的问题,目前还得不到确切的答案,有些说是硬件问题,有些说是系统问题,所以等待苹果公司的答案。

4、电池方面虽然说增加了容量,但是个人认为使用上还是不是那么的足够,一天一充还是必须的。

5、屏幕稍微有点发黄,听说是暖瓶,会越用的时间长了,渐渐变白,这点需要等待验证了。

6、打开APP都非常快,平常比较慢的软件,现在都是很快的运行。切换也非常自如。

7、喇叭也有所提升,相对iphone4来说,iphone5s的声音更加的大声。来电铃声音质也更加完美。

8、大概就先说这些吧,总体来说,非常值得购买的!

在淘宝网现在也挺多销售iphone5s的商家,但是淘宝上面大部分商家都不诚信,所以建议大家还是用心选择,或者直接去实体店购买。

目前发现的问题有:

1、屏幕触摸有点不灵敏,特别是顶部触摸,有时得多按才有效果,这应该是通病,网友称是IOS7系统问题。

2、陀螺仪不准的问题,有些网友反映会偏差-3之间的度数,但是对于不玩游戏的人来说,其实没多大障碍,也有网友称是系统问题,不是硬件问题。

iphone5s究竟值不值得购买呢?

答:如果有一定的资金条件,建议大家可以入手,这确实是一个不错的机子。

iphone5s什么时候可以降价?

答:目前价格已经开始回落,土豪金16G现在也是降到5600左右了,不像一开始的上万。当然,价格方面还需继续观察,但是只有回落,没有暴涨。

iphone5s拍照清晰吗?

答:拍照效果比iphone5好一些,但是操作的速度更加流畅,也增加了慢动作视频,视频和照片直接的切换,也很顺畅。

iphone5s什么颜色好呢?

答:本人建议,要特殊就土豪金,如果没有特殊的要求,黑色是最耐看的,白色属于比较温和。

现在iphone5s的价格也开始回落,货源也开始补足了。

iphone5s开箱

看起来和iphone5没有很明显的区别,主要就是home键,和闪光灯的位置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