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找我的iPhone”如何使用?如何找回手机?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查找我的iPhone”如何使用?如何找回手机?

2013-11-04 00:21:20

当我们的手机丢了,究竟得如何找回呢?其实iphone自带的功能【查找我的iPhone】这个功能可以实现远程在iCloud 上对你的iPhone 进行定位跟踪、以最大音量播放声音两分钟(即使设备设为静音)、远程锁住设备、远程删除设备上的个人数据以及开启遗失模式(密码锁定iPhone)。如果你想尽可能最大化的保护你的iPhone设备及数据,那么就来好好学习一下这篇教程吧!

1.如果手机被盗,关网络、换卡、刷机,在iOS 6下是可行,但 iOS 7会要求激活时输入原Apple ID和密码 (参考下图);2. 如果断网,“查找我的iPhone”会发出指令,在iPhone 下一次联网时进行执行(除非永远不联网);3. 如购买二手机,要让卖家亲自关闭以上功能,并更换自己的Apple ID。

 

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