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解锁是什么?为什么需要解锁呀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iPhone5解锁是什么?为什么需要解锁呀

2013-07-02 13:44:22

网友问题:iPhone5解锁是什么?为什么需要解锁呀

回答:很多运营商为了限制用户在购买自己的合约手机之后,使用其他运营商的SIM卡,对出售的手机加上了网络锁,只能使用指定运营商的SIM卡,这就是我们常常提到的‘网络锁’。尤其是水货手机,大多都还有网络锁,在国内都是无法使用中国联通或中国移动的SIM卡。

而破jie(解锁)就是指去除运营商对手机等设备的网络锁,从而使用任意其他运营商的SIM卡和手机号码。

破jie(解锁)是在越狱的基础上来实现的,所以想要破jie,必须越狱。只有在极其个别的情况下,可以不越狱直接破jieiPhone或者iPad。

目前市售水货iPhone5分为:

港版,无锁机,国内可用联通和移动的卡。

美版(verizon),无锁机,可用移动、联通、电信卡,三网通吃,不过维修较复杂,不能随便找人修,不然越修问题越多。

美版(sprint),可用移动、联通卡,联通日后可能会被锁。

美版(ATT),可使用移动、联通卡,常会出现手机无法激活和手机被锁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