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心会根据内容多少来自动调整大小了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通知中心会根据内容多少来自动调整大小了

2013-06-17 23:04:28

通知中心是 iOS 中非常有用的一个功能,它能将用户的所有通知整合在一个地方。但是如果通知中心能够不完全占据 iPhone 的整个屏幕,而只是根据通知中心内容的多少来调整大小,那么相信它更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日前越狱社区推出了一款新的越狱插件 NCEnough,它允许通知中心根据内容的多少来调整大小。如图所示,如果通知中心的内容少,那么通知中心占据的屏幕空间也就比较小;如果通知中心的内容比较多,那么它占据的空间也自然跟着增加。

这款插件不仅会将通知中心中的内容纳入考虑范围,中心中窗口小部件的数量也是它要考虑的。不管内容多少,这款插件都会自动为用户调整通知中心的大小。用户可以在设置中对 NCEnough 插件进行设置,根据自己的需要开启/禁用这款插件、选择在通知中心底部显示状态栏、选择让通知中心下的背景变暗等。另外用户还可以选择调整通知中心的颜色等。

需要 NCEnough 的用户可以在 BigBoss 源中下载,售价 0.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