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tusbarWeather7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插件

StatusbarWeather7

2014-07-14 00:52:56

版本:1.2-1(2014-07-07) 支持设备: iPhone iPad 原创 文件大小:132.48KB 支持版本: iOS (>= 7.0)   开发者:whynot 热度:2623   分享者:vanfam 推荐系数:97  

插件介绍

安装这款插件后需要重启设备,重启完毕后插件的配置面板会出现在设置应用里。这这里,你可以对这款插件进行开启或禁用,再往下看,就是基于位置设置的天气信息。如果你不知道什么是WOEID(雅虎互联网定位平台),你可以选择为自动获取,按自动获取后需要一定的时间,天气状况才会显示,当出现N/A的时候也不要着急。你也可以选择自定义WOEID,输入你想要显示的地方编号。此外你也可以对温度单位进行选择。打开显示为运营商图标可以将运营商标志替换为天气状况图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