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把手教你如何升级移动3G网络 iphone5S/5C方法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手把手教你如何升级移动3G网络 iphone5S/5C方法

2013-11-08 11:30:44

移动3g卡贴

移动3g卡贴

中国移动3G,淘宝已经有破jie的卡贴,我已经入手一个!现在的GPRS上网真的慢得你无语,移动3G:先用先牛逼,慢用砸手机!

什么是卡贴呢?

卡贴说通俗点,就是一个小小的芯片,类似一张纸那样,然后贴着我们的sim卡一起插入手机的东西。

淘宝网可以购买(价格65元左右包邮)现在的破jie方法已经很简单,只需买了卡贴,然后装进手机即可有3G网络,卖家也很周到,会重新送你一个sim的卡槽。

大家在淘宝购买的时候,需要先问卖家,你的手机是否支持这个卡贴的升级资格,因为不同的手机版本,是没法使用3g网络的。

我们昨天从淘宝入手了一个GPP的卡贴,今天很轻松的使用上了3G网络。

移动升级3g网络

方法非常简单:

把卡贴和sim放一起,然后使用新的卡槽插入手机。

手机重启,打开设置 - 蜂窝设置 - 打开数据漫游 - 稍等15秒 - 3g网络就显示了。

如何查看3g网络的速度,需要使用哪个app软件?

软件名称是:speedtest

查看3g速度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