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来吐槽:用iOS 7将更容易赚钱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iphone资讯

开发者来吐槽:用iOS 7将更容易赚钱

2013-06-17 23:13:21

问问设计师,让他们谈谈对iOS 7的看法,你会听到许多怨言,许多负面评价。如果去问问开发者,让他们回答新OS是否会能给自己带来更多财富,正面回答居多。 Heroku开发者汤普森(Mattt Thompson)说:“简言之,现有程序将迎来翻新潮,为了iOS 7苹果已经向机构和承包商签下1亿美元支票。”

7677825fjw1e5jq63thanj206o0bsq4k.jpg

除了最初的APP升级潮,几个重要改进也会对开发者的收入造成影响。第一个,也是可预见的一个,自动升级功能可以让开发者更容易让用户使用最新版本程序,提高用户满意度和销售额。另外,多线程可以让用户获得更富生机的体验,提高满意度,提高程序内采购。

Apptopia开发者乔纳森-凯(Jonathan Kay)说,APP Store会采用程序转移新流程,它可以增强APP市场流动性,允许企业或独立开发者帐户整体出售,包括排行榜、用户的出售。

TapFame是一个社交,拥有1.5万名移动开发者和设计师,它最近对1000名iOS开发者作了调查,收到223份报告。

调查显示,78%的开发者声称对新iOS7设计“非常激动”。对于开发者而言,与现有的“扁平”设计整合更容易。一名开发者说:“在设计漂亮程 序时iOS的标准控制(如按钮、通知)冲突更少。在iOS 6中,如果我在用扁平设计开发程序,我一般要开发定制通知或者导航元素才能让它更好,在iOS 7必要性降低了。”

遗憾的是71%的游戏开发者回应称,对新游戏中心(Game Center)失望,开发者真正希望的是提高程序下载量。还有一些开发者期待的功能没有推出。61位开发者希望App Store程序更容易发现,除了将面向孩子的游戏按年龄分段,这个问题并没有真正解决。如何让细分游戏、长尾程序更容易发现,这是开发者最希望苹果做的 事。为Siri增加男性声音当然不错,但更重要的是语音能做什么。34位开发者谈到了众多程序的组织问题,在iOS 7中这个问题也没有完全解决,只是在滑动时建立内容文件夹更方便了。

最后,对于苹果将一些开发者的功能引入iOS 7,开发者本身并不太担心。在推出iOS 7时会有上千个手电筒应用,但开发者阿米泰(Daniel Amitay)认为:“苹果将手电筒功能整合到iOS 7明显有利于用户,但只有少数开发者会损失营收,苹果从开发商处剽窃创意这不是什么新鲜事了。”

一定程度来看,iOS 7是成功UI元素、功能、内置程序的集合,开发者已经默默接受,终有一天自己的好创意会与“母舰”对接。增加用户、努力模仿代码,比谴责大骂管用,它可以 提高被收购的机率,与苹果达成收购交易更好。当然,苹果自己推出AirDrop会让Bump委屈,iTunes Radio对于Pandora来说也无异于灾难。

还好,苹果给了开发者移动体验新创新工具,升级了许多用户界面元素,为iPhone用户带来让人夸奖的形态,让开发者有更多办法赚钱。在WWDC大会上,苹果CEO库克曾说,iOS用户比Android用户购买和浏览活动多,这是最吸引开发者的地方。

对于忠实Android开发者来说,苹果iOS 7可能不足以让他们倒戈。但Vessel.io联合创始人Devendra Laulkar认为:“iOS 7基本上是为后端用户进行前端翻新,对于Android开发者来说,一些Andorid上的功能引入iOS,真正的多任务、丰富的通知很不错。”

对于开发者来说,这仍是一个好时代,对于本地移动APP来说更是如此。可能并非人人为iOS 7激动万分,不可否认的是苹果核心开发者找到了继续的理由。最终,开发者的回应可能正如克林顿(美国前总统)说的:“笨蛋,问题是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