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Parallels Desktop 9 for Mac v9 下载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最新Parallels Desktop 9 for Mac v9 下载

2014-06-21 22:17:34

软件说明:

Parallels Desktop 9 ,直接下载安装就可以直接自动激活了!而且还是永久激活的!
2014年 4 月 15 日 已经更新至最新的 v9.0.24229 版本。
安装程序时会提示有新版本,记得请勿更新!!!否则无法激活的!
这个版本为直装版,下载后直接运行安装即可!装好后就会自动激活的。
只要不升级可以一直用。
 
windows镜像下载地址:http://msdn.itellyou.cn/
11 月 21 日  v9.0.23350 (941886)直装 版本。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hqIHF2O
 
如果安装使用过程遇到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本站搜索Parallels Desktop的相关教程!破JIE版下载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