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被删除/误删的iOS(iphone/ipad/iPod)短信、通讯录、照片等资料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恢复被删除/误删的iOS(iphone/ipad/iPod)短信、通讯录、照片等资料

2014-03-22 18:05:57

如果你的iphone不小心误删了电话,短信,联系人等资料时,这时候得如何恢复呢?

今天交大家一个方法,就是利用Wondershare Dr.Fone for iOS 这个软件进行数据的恢复。

第一步、下载《Wondershare Dr.Fone for iOS》,这款软件分为付费版和免费版
官网:http://www.wondershare.com/data-recovery/iphone-data-recovery.html

13814752232604.png

第二步、将iOS设备连接电脑打开【Wondershare Dr.Fone for iOS】(请等待【Wondershare Dr.Fone for iOS】读取iOS设备数据)。然后按【Wondershare Dr.Fone for iOS】页面的提示点击【StartScan】进入DFU模式。
说明:A4处理iOS设备需要下载一个工具。点击页面里的download即可

13814752331271.jpg

第三步、选择【Recover from iOS Device】点击【Start Scan】开始扫描iOS设备资料库,扫描需要等待一定时间,要耐心哦……
注:【Recover from iTunes Backup File】意思:从iTunes备份恢复数据;【Recover from iOS Device】意思:从iPhone 恢复数据。

13814752421851.jpg

第四步、搜索iOS设备(包括已经删除的)相机胶卷、信息,通讯录,通话记录,日历,记事,提醒,Safari浏览器书签等相关文件

13814752518846.jpg

13814752606491.jpg

列表内依次是:相机胶卷、照片流、照片图库、通讯录、信息、短信照片、通话记录、日历、备忘录、提醒事项、语音备忘录、safari书签。

第五步、点击右下角【Recover】。将搜到OS设备资料文件选择路径导出到本地电脑

13814752705608.jpg

第六步、长按home+电源键,退出dfu模式。如果你长按之后发现开机屏幕出现iTunes图标+电源线的样子,不用着急,深呼吸,打开iTools,点击工具箱—SHSH管理, 点击进入正常模式,即可恢复正常。

13814752803923.jpg

等开机完成了之后。把导入到本地的资料可以用iTools分类别恢复到你的设备里面咯。

138147554549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