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IOS7的20个使用技巧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教程

分享IOS7的20个使用技巧

2013-10-04 22:14:13

随着苹果正式公布iOS7,相信越来越多的小伙伴们还是会忍不住更新升级的。不过全新的iOS 7系统,你懂得如何使用吗?iOS 7的实用小技巧又有哪些呢?以下为你详细揭晓最全精选的iOS 7实用小技巧!

1.【头部动作控制功能】iOS 7 中添加了头部动作控制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头部向左或者向右移动来设置Home键/启动Siri/打开通知中心等不同功能。只需打开“设置 > 通用> 辅助功能>切换控制(Switch Control)”来绑定头部向左/向右摆动代表的操作

2.【地图应用上可查看自己经常到访的地方】想知道自己经常去过哪些地方吗?你可以点击“设置> 隐私> 定位服务> 系统服务> 常去地点(Frequent Locations)”,通过到访定位功能可以了解到自己在不经意间都习惯去哪些地方了。


3.【有效拦截某些来电或短信】iOS7添加的拦阻功能,该项功能可以让你轻松的隔离一些骚扰,你可以在电话,FaceTime以及 iMessages分别对不同联系人进行拦截设置,被拦截的消息将不会在打扰到你。如果你想管理拦截的信息,你只需点击“设置>信息>黑名单,即可进行管理。


4.【显示短信具体的发送时间】在之前的iOS版本中,短信的接收发送没有具体的时间标记,而在iOS 7,只需打开联想人信息对话列表,从右向左滑动屏幕,就可以看到该短信的具体发送时间。


5.【可使用Siri来控制系统操作】在iOS 7中Siri更新的功能不止是,天气,定闹钟、提醒、发短信等,例如,长按Home键即可打开Siri,然后说打开Wi-Fi,系统就会自动打开Wi-Fi,同样蓝牙功能和一些系统功能也可通过Siri语音来实现。


6.【滑动手势返回上一级菜单】在iOS 7中,你无需通过点击返回按钮回到上一级菜单,而只需通过简单的滑动手势即可实现。例如,在信息中,你这只要从左向右滑动屏幕即可返回到信息主窗口。该项功能在邮件,设置,通讯等操作中同样适用。


7.【相机应用可拍摄正方形图像】是不是厌倦了拍摄一些普通的相片,那么在iOS 7中的相机应用可以让你拍摄出正方形的效果。打开相机应用后,向右滑动,选择正方形模式拍摄,也可以使用该模式进行视频和全景录像。


8.【后台应用程序刷新】允许应用程序在后台自动更新内容或使用“定位服务”。但是要注意的是该项功能将加大电池的耗电量,所以最好选择自动更新一些常用的应用。


9.【锁屏界面可采用全景壁纸】iOS 7中可以将任何全景照片设为壁纸,在锁屏界面也同样可以使用全景壁纸.,在iOS 7新壁纸的视差效果界面中我们也看到这个新特性。

10.【指南针应用可以用作水平仪】iOS 7中的指南针应用不止起到了导航的作用,同时还添加了水平仪功能,你可以在指南针应用界面中,向右滑动到第二个页面后,即可使用水平仪功能,它可以测试某个平面是否处于水平状态。


11.【使用Siri获得网站更新内容】你可以通过Siri 功能获得某些著名网站在 Twitter上的更新内容,只需打开Siri 后,按住Home键说,站点的最新内容是什么?紧接着你就会看到该网站的最新推文信息。


12.【选择访问控制中心】如果你想避免在锁屏或是运行应用程序时会不小心打开控制中心的话,你可以直接在打开“设置> 控制中心”,然后在锁屏或运行应用程序选择中选择关闭/开启控制中心。


13.【应用程序自动更新功能】iOS 7系统中可以在后台可以设置自动更新应用程序,为你省去宝贵的时间和麻烦的操作。你只需打开“设置>iTunes Store和App Store> 自动下载的项目>更新” ,然后选择关闭/开启更新功能。


14.【无限制的应用文件夹】iOS 7中的应用文件夹就像一个巨大的黑洞,可以容纳无数的应用程序,你可以无限制的添加各种应用。


15.【限制广告追踪】如果你不想让你的手机接收到烦人的广告,或想要避免一些软件开发商搜集你在iOS设备上的活动信息,那你可以点击“设置”>“隐私>“广告”,就可以看到限制广告追踪的选项,开启之后,就可以隔离这些广告信息。据悉,开启限制广告追踪的选项还可以减少电池的耗电量。


16.【信息应用中列表显示所有接收的媒体信息】在iOS 7 的信息应用中,你可以在一个页面上查看某个联系人发送来的所有图片和视频信息,你只需打开最新接收的图片/视频,点击列表视图(即图片所示的三个横线按钮)就可以查阅该联系人发送的媒体信息。


17.【动态壁纸】iOS 7 支持动态壁纸,即动画壁纸。想要设置自己喜欢的动画壁纸,你只需打开设置 > **纸与亮度 > 选取**纸 > 动态**纸 后,就可以看到很多动画效果的壁纸,这些壁纸的画面会随设备的移动进行变化。


18.【更改系统字体大小】iOS 7中默认的字体变小了,如果你不喜欢 iOS 7的细小字体,你可以点击“设置>通用>辅助功能>启用粗体”。同样,如果你想改变系统的字体,你可以点击“设置>通用>字体大小”,然后拖动屏幕下方的滑块即可调整字体大小。


19.【可使用Safari浏览器查看Twitter更新信息】想快速查看Twitter上的信息吗?你只需在设置里面成功添加保存你的Twitter账号后,在Safari浏览器将页面保存至书签,继而打开Safari的书签列表就可以看到你的Twitter账户,然后打开页面上方的@按钮,就可以查阅你账户的最新消息,包含网页链接的更新内容。

20.【开启或关闭视差效果】iOS 7拥有全新的视差效果,如果你不习惯iOS 7新壁纸的视差效果(3D画面壁纸)或者是担心电池耗电过快的话,可以在菜单里面选择关闭改模式。点击“设置>通用>辅助功能> 减少动态效果”就可以开启和关闭该项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