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帮助用户自动更新应用Auto App Updater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插件

后台帮助用户自动更新应用Auto App Updater

2013-07-30 14:55:48

后台更新

iOS 应用大户最头疼的一个问题就是应用更新,往往在自己没注意的情况下,App Store 那里就堆积着许多等待用户更新的应用。如果你也是其中之一,不妨试试这款插件吧——Auto App Updater,它可以在后台自动进行应用更新。Auto App Updater 有多项设置选择,用户可以开启/禁用这款插件,设置检查更新的时间间隔。如果你想延长电池续航,那么你就可能将时间间隔设置的长一点。如果你的数据流量有限,那么你也可以选择只使用Wi-Fi来进行更新。

如果你担心某款应用自动更新会影响你当前的使用,那么你也可以在该插件中进行设置,禁止对这些应用进行自动更新。这款插件还有一个特点,如果一款应用自动更新失败,那么它会尝试再次进行下载更新,确保用户可以使用最新版本。Auto App Updater 还会记录用户自动更新的应用的历史,包括更新的版本说明等,方便用户了解新版本。

更新支持 iOS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