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的系统控制面板:TaskMaster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插件

多功能的系统控制面板:TaskMaster

2013-07-25 14:42:37

 

TaskMaster是一款包括非常多功能的系统控制面板,它被放置到了spotlight无搜索状态下的页面,整个控制面板功能包括4大部分:

 

第一部分-音乐控制:从音乐控制您可以播放歌曲,前进后退,并且可以查看专辑封面,演唱者信息等内容。

 

第二部分-声音,亮度与airplay控制:您可以轻松的调节屏幕亮度与音量,并且可以快速选择共享设备。

 

第三部分-系统服务开关:这里集成了16个常用系统功能开/关,包括:wifi,飞行模式,蓝牙,勿打扰模式,闪光灯开启,定位,旋转锁,震动/静音,3G开关,热点共享,注销系统,vpn等..(上下滑动翻页)

 

第四部分-快速撰写与系统状态查询:从这您可以快速撰写twitter,facebook,邮件与短信,如果您上滑动还可以看到系统的一些信息,包括手机名,系统版本,内存,连接网络名,mac地址等内容。

不支持iPad。

更新修复源包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