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插件可使用 Activator 手势快速打开网页

我要投稿投诉建议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苹果之家 > 插件

新插件可使用 Activator 手势快速打开网页

2013-07-07 21:50:37

手势打开网页

Activate Link 是一款最新上架 Cydia 的插件。利用这款插件,用户可以在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使用设置的 Activator 手势,打开平常最喜欢访问的网站。Activate Link 甚至还支持系统 URL 方案,这样用户就可以完成一些更高级的任务。

利用 Activator 手势,用户可以通过 Activate Link 打开 5 个 URL,这些手势包括双击状态栏、三击 Home 键等。这款插件的开发者还给用户介绍了可以使用这款插件来完成的操作,包括在 Safari 中打开你最喜欢的网页、让地图带你到你最喜欢的地方或者是编写推特内容等。

设置 Activate Link 也很容易,用户首先通过设置应用中的偏好面板来设置 URL,然后再在 Activator 设置面板中给它们设置相应的手势即可。需要这款插件的用户可以在 BigBoss 源中免费下载。